FANDOM

平民隊伍速成攻略 by。萌萌

相對於其他遊戲,勇者神域平衡了起手角色的優劣差距——五星才可開放隊長技。

為甚麼這一點有特別大的作用呢﹖我來解釋一下,基本上角色的強弱主要建立在技能上,其次才是數值。

隊長技的定位是固有被動加成,為隊伍添加了整體戰力提升,縱使是再強大的首抽,依舊處於四星狀態就沒能夠完全改變基本的戰力。因此20等送出的元素神變得相當有價值。

今天要說的是誰都可以組成的平民隊伍,不用消耗任何虹晶跟運氣都能組成的隊伍,足夠應付前中期絕大部份關卡,包括素材關卡。

現時完全平民隊有兩種﹕

一、純色隊

二、妖精隊

先談談純色隊,按照一開始選擇的主角,系統將會為你分配同樣屬性的元素之神(20等獎勵),如無意外,那就是你第一隻五星角色了,其隊長技是最關鍵的——增加X屬性普攻傷害,將Y屬性結晶轉為X屬性結晶。

基本上純色隊非常容易成形,以火屬為例,除了火屬主角和元素之神外,餘下的空位則可從2島跟3島的困難關卡入手焰、神弓、火盜賊,其中以神弓能力最為優秀,焰則需要特別素材覺醒,暫且不說。

那麼隊形出來了,之後就先說一下使用方法。元素之神的隊長技非常好用,除了普攻加成有點過低之外,還勉強值得用上一段時間,始終要真的練出第二隻五星至少要一個星期的時間(素材關卡的週期)。

以火隊為例,火元素神會將所有木結晶轉化為火結晶,也就是說火結晶的出現機率增加了,好處是甚麼﹖

那就是發動主動技了,主動技有幾個特色﹕不受普攻打斷、可以打斷敵人行動、效果比普攻優勝(隊長技能弱時)。不過這裡只需要主角的主動技就夠了,足以讓你以極速加入這遊戲的行列。

消耗3點能量,造成全體傷害以及生產一顆火屬性結晶。一個消3生1的概念,配合隊長技有奇效。

(先說這玩法是我好久之前就發文過一次,也看過後來不少玩家分享,都大同小異)

利用儲存槽的優點,三顆同屬性結晶會變成同屬性強化結晶,相等於3能量,同時增強主動技傷害。

不過沒存好3顆就會一直存在那裡,利用過關、換角色來刷新結晶,冷卻可以不停生產強化結晶,同時由主動技則可填充結晶,剛生產出來的強化結晶可以不用冷卻然後馬上使用,主角就可以變成技能永動機了。

再進階一點的玩法就是連能量槽都利用,讓主角花光所有能量之前完成關卡。

到了這裡,大概可以理解這遊戲的玩法了,因為往後會需要更的技巧,先掌握概念會有幫助。

到妖精隊了,妖精隊相對於純色隊比較完善,我是指人員方面,在妖精森林副本中的困難模底總共有六隻妖精可供刷碎片,盜賊團最高4星,屬功能角色;皇族則最高5星,屬主力角色。三隻五星作為主力,比上述的平民純色有更可觀的數值,而且打關卡不用一直靠手動操作。不過前提還是得先靠平民純色隊來刷素材跟關卡,一到你先把困難5的劍皇升到5星,然後你就可以開始轉營妖精了。

劍皇是妖精隊的隊長,lv15的隊長技是妖精普攻傷害提升150%,相當可觀,單靠普攻就可以打出極高傷害,不會依賴主動技,而且妖精隊是雜色隊,不會因為被剋屬而困擾。之後的隊員就是靈巫跟神弓了,神弓是最優秀的打手,主要輸出都靠他,雖然劍皇主動技傷害較高,但因攻擊段數較多而會遭到敵方的防禦力變得較弱,特殊技相當雞肋。

靈巫是補師的存在,主動技消耗很高,傷害不錯,就是有點難發動而已。

靠著這隊,主線關卡和se都不會很難處理,剛好悟空的隊長技又是妖精隊的超強隊長(被炎龍騎比下去了QAQ)。打迷城是挺好用的。

直到很後的主線,會有完全將靈巫比下去的人魚可供大家刷刷樂,不過要打到那裡就得花點心機了。

先把五星的都刷個突五是最好方法,考慮買個月卡包升vip,回體次數限制是最麻煩的。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